Top

“火焰蓝”制服上线 全省综合性消防救援员今起陆续换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7 06:49:2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842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今日起,全省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统一换着新制服——“火焰蓝”制服。近日,全省各市、区县支队及大队将陆续进行换装仪式,元旦过后将着新制服公开亮相。

  据公开报道,综合性消防救援队新制式服的春秋(冬)常服、作训服颜色选用深火焰蓝色,突出消防救援队伍的职业特性。夏常服上衣和内衬衣颜色,指挥长以上采用白色,其余的采用浅火焰蓝色。根据机构改革方案,公安消防部队、武警森林部队退出现役,成建制划归应急管理部,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消防救援员江永木曾经是一名军功累累的消防战士,在此次改革中,虽然有不舍的军人情结,但更期待着消防职业化建设新起点。穿上新的制服,江永木说,军装和新制服都有一个共同的使命就是救援。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救援 消防战士 换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