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方新村尾随两女子抢劫20万被抓 已移交派出所侦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12-27 06:51:11
[摘要]“这可是准备给员工发的工资,要是被抢走了该怎么给大家交代啊!多亏了你们,真的是太感谢啦!”看着失而复得的20万元现金,程女士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这可是准备给员工发的工资,要是被抢走了该怎么给大家交代啊!多亏了你们,真的是太感谢啦!”看着失而复得的20万元现金,程女士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据公安公交分局六大队民警介绍,12月25日18时许,民警准备出发前往公交站点上岗执勤,刚走出值班室,就看到两名神色慌张的女子急匆匆赶来求助,称自己刚在银行取了20万元现金,被人抢劫了,程女士还在被抢时受了伤。民警立即跟着两名女子冲了出去,很快在当事人和周围热心群众的协助下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杨某,男,26岁,黑龙江人,从方新村某银行一直尾随刚取了现金的程女士二人,直到程女士二人走到所住的小区门口,趁程女士打卡进小区不防备之际实施抢劫,过程中,程女士进行了反抗,被嫌疑人弄伤。

  杨某对其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案件已经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审查侦办。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取款人 抢劫 被抓

上一篇:勉县农民工血汗钱被拖欠4年多 法院拍卖房产包工头一周凑齐 下一篇:今年1至11月 关中59区县空气质量同比改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