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卖淫女”为诱饵抢劫嫖客 西安19岁头目独占7成违法所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7 07:57:28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网上印刷招嫖卡片分发到各大酒店,待有人联系后,11男1女共12名不务正业的青年就以“卖淫女”同伙为诱饵,除了索要服务费,还以暴力、胁迫手段强行索要“安全费”,共作案7起。

  昨日,西安市碑林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并当庭宣判。

  “叫小姐”却遭威胁殴打劫财

  今年9月28日晚,入住西安市太白北路某酒店的张先生拨通了招嫖小卡片上的电话。很快,“卖淫女”来到酒店房间,一同赶来的还有一个小伙,在向张先生要了500元服务费后,“卖淫女”借故离开房间,小伙又索要2000元“安全费”,张先生拒绝后,又来了两个男子,对张先生进行殴打,强行劫取800元。其间,一名男子还持匕首扎床单威胁,抢走张先生华为手机一部,并以手机转账方式劫取了1296元。随后,几人离开。

  除张先生外,9月30日至10月16日,还有多人以同样的方式被同一团伙的成员劫取财物,多人被用电警棍威胁。10月11日,一名男子和其在房间的朋友拒交“服务费”后,被该团伙4名成员殴打,脸上还被喷辣椒水,被电警棍击打。4人又胁迫受害人说出手机支付密码,从微信、支付宝劫取26280元。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卖淫女 服务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