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架子大还是工作原因?Baby让助理帮脱鞋袜引热议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12-27 08:58:58
[摘要]艺人Angelababy出道多年,在微博拥有近1亿粉丝,是演艺圈当红小花,但人红是非多,往往一言一行都被放大检视。这段花絮截图被网友转转,有人酸“当明星真好”、“明明是可以能及的,非要助理伺候”、“能力没有,架子不小”。

\

  网易娱乐12月27日报道 艺人Angelababy出道多年,在微博拥有近1亿粉丝,是演艺圈当红小花,但人红是非多,往往一言一行都被放大检视。最近有网友贴出截图,批评Angelababy在工作时让助理帮忙穿脱鞋袜,“她一年给她的助理多少钱?连袜子都要助理穿”,引发众人热议。

  Angelababy近日被捕捉到片场的拍摄花絮,在众多工作人员的包围下,让大家帮忙整理造型,包括袜子、靴子也是由助理帮忙脱下,再重新换上新的高跟鞋,自己从头到尾没有弯腰,被调侃是“公主范儿”。

  这段花絮截图被网友转转,有人酸“当明星真好”、“明明是可以能及的,非要助理伺候”、“能力没有,架子不小”。但也有人都替Angelababy说话,指出这在拍摄工作中很正常,因为衣服、发型不能乱,让助理帮忙穿脱更有效率,“毕竟拍摄嘛,可以理解”、“这是正常工作状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热议 Angelababy 鞋袜

上一篇:延安20吨原油罐车侧翻 司机被困车内全身被原油浸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