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唐不夜城提升改造实景gif图来袭 新唐人街绚烂回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7 07:04: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未命名_副本7.gif

改造中的大唐不夜城夜景

  2018年元旦大西安为海内外游客奉上了一场“最中国、最正宗、最有味、最梦幻、最幸福”的节日盛宴。以大唐不夜城为主的开放式景区深受追捧,人们在这里感受到了久违的年味,西安成为名副其实的不夜之城。

  2019年元旦将至,全新的“西安年·最中国”主题活动又将拉开大幕,今年的大唐不夜城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360截图-7597937_副本.jpg\

  记者在曲江新区管委会官网看到从今年4月份大唐不夜城规划工作就被提上了日程,据了解改造提升工程将于元旦前竣工。提升改造后的与打造书香之城、音乐之城和100家咖啡店建设相结合,打造具有中国风、国际范的“现代唐人街”。

未命名_副本8.gif

大唐不夜城正式开街第一天游人如织

  12月24日晚上7:00曲江新区城市亮化点亮仪式在曲江池中和广场举行,市民游客数百人一起见证这激动时刻。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改造 实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