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凝聚民心·政在服务”城市影响力论坛在西安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7 13:23:34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8q10bpb.jpg

城市影响力论坛在西安举行

  华商网讯 新时代,新思维,新起点。为适应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新发展,由华商网、陕光灯联合主办的2018“凝聚民心·政在服务”中国西安·城市影响力论坛于12月27日下午在西安开幕。

  论坛邀请政府机构、传媒菁英、学院派领袖分享城市宣传新技能,旨在推动进一步掌握舆论主动权,增强舆情处置能力,提高网上宣传能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讲好西安故事,打造更多城市IP,提升西安国际影响力。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网信办、宝鸡市政府办、商洛市委网信办、西北大学历史学院、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等90多家单位参加了本次论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聚民心 服务 影响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