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举行群众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暨颁奖仪式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12-28 10:35:40
[摘要]12月26日上午,以“礼赞新时代·书写新华章”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沣西新城群众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西北艺术文化创意设计服务平台举行,现场为32位书画获奖选手颁奖。陕西省知名文化学者、书画家李功名老师,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彬彬出席。

  12月26日上午,以“礼赞新时代·书写新华章”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沣西新城群众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西北艺术文化创意设计服务平台举行,现场为32位书画获奖选手颁奖。陕西省知名文化学者、书画家李功名老师,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彬彬出席。

\

  李功名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为沣西的文化艺术爱好者们搭建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在评选中发现了西咸的书画人才和优秀作品,令人惊喜。他说,自古书画本相随。路在书中,书中有世界,是我们生命所不能及时到达的世界。文化有力量,民族文化更有力量。鼓励大家要多学习多看书,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精品文艺创作,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员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华扎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沣西新城联合知名文化学者、辖区企业意景园林共同举办此次活动,用丰富的艺术语言记录着沣西新城前进的步伐,生动描绘魅力沣西的建设成就和美好前景,是促进文化繁荣,增进文化自信,传承文化力量的重要表现。2019年,奋进新时代,新城将高举旗帜,创新形式,内引外联,大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激发新城上下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让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阳光普照新城的每一片热土。

  陕西意景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表示,由意景园林打造的西北艺术文化创意设计服务平台是第六批“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旨在为文化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搭建一个综合性文化文艺创新服务平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好贡献企业力量,搭建平台,开展活动,挖掘人才,创作精品,努力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助力沣西新城文化繁荣发展。

\

  杨彬彬为书法类、美术类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

  唐小春、李功名为书法类、美术类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

  翟娟、韩宏为书法类、美术类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
\

  陕西意景园林庞荣、西北艺术文化平台陈剑为书法类、美术类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

  与会领导、嘉宾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选手32人进行颁奖,随后共同观看获奖作品展览。现场,李功名对获奖选手作品进行点评、指导。

\

  选手们纷纷表示,感谢沣西提供这样的机会与大师学习,以后会更加关注沣西,用书画摄影作品记录沣西、展示沣西。

\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争当美丽沣西建设者,书写新城发展新画卷。此次展览自12月26日起,为期3天,共展出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48幅。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垃圾再生材料应用技术研讨会 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