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店小二”服务为泾河新城商户解决开业前夕难题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8-12-28 15:40:24
[摘要]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是以奥特莱斯为中心并具有假日休闲度假特征的综合性购物中心,该项目于2016年动工,计划于2018年底开业。

  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是以奥特莱斯为中心并具有假日休闲度假特征的综合性购物中心,该项目于2016年动工,计划于2018年底开业。临近开业之际,企业负责人杨光雨还在为开业手续不全而担忧。近期,市监泾河分局主动上门提供的"店小二"服务,让他不仅彻底消除了开业手续不全的烦恼,而且真心相信,有了政府提供的“店小二”服务,在泾河发展企业信心倍增。

image.png

  所谓“店小二”服务,是西咸新区各级市监部门正在着力打造的“店小二”服务体系,旨在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立体服务。市监泾河分局按照区局要求,结合泾阿实际,明确网格监管员为辖区企业的“店小二”,要求线下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根据需要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可以现场集中限时办理,保证企业如期顺利营业;同时指导企业通过关注“店小二”微信公众号,线上可向“店小二”提出任何诉求,“店小二”依托后台整个政府部门的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供发展改革政策咨询和支持,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image.png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西咸新区围绕“放管服”改革,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走访,研究出台多项改革新举措,全面提升服务理念,推进全程电子化,借助“互联网+”优势,在部门微信公众号增设“微信办照”系统,着力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足不出户办执照”成为现实。”此次推行“店小二”服务体系,更是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的体现。有了“店小二”线下线上跟踪服务,纪检监察定时问效,办理结果的星级评价,实现了第一时间把管委会的帮扶措施和优惠政策有效落到实处。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这样优良的营商环境里,再加上“店小二”贴心服务,我们的企业发展一定会迎来灿烂的春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店小二 服务 泾河 新城

上一篇:新城、街镇、农村全面完成布点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自助办税实现全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