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延延高速与山西霍永高速正式连通 陕晋再添交通大通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8 19:57: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29日,国家高速长延线(G2211)陕西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与山西霍州至永和高速公路正式连通,陕西省高速公路网又添一个向东出口。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陕西延川收费站同步投入使用,该站位于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K115+220处,设7入12出19条车道(其中ETC车道2入2出),车辆驶出后经延川黄河特大桥可进入山西省霍州至永和高速公路。

  陕西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与山西霍州至永和高速的正式连通,畅通了又一条横贯陕晋两省的运输大通道,进一步加密完善了陕西高速公路路网结构,对于促进陕晋两省旅游开发、服务陕北能源产业发展、强化西部地区与东部发达省份的沟通联系有重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长延线 霍州 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