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怡迪2018陕西新丝路校园公益文体才艺大赛”汇报演出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2-28 20:59:10
[摘要]2018年12月28日在陕西广电大剧院,《都市会客厅》栏目正式启动仪式暨首届“怡迪2018陕西新丝路校园公益文体才艺大赛”汇报演出。

  2018年12月28日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办人民日报海外网与陕西怡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旗帜频道、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联合陕西怡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都市会客厅》栏目正式启动仪式暨首届“怡迪2018陕西新丝路校园公益文体才艺大赛”汇报演出。

image.png

  首届“怡迪2018陕西新丝路校园公益文体才艺大赛”由陕西怡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同陕西省篮球协会、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联合发起,2018年12月在陕西省9所高校举办,赛事活动主题为“公益进校园,聚力办全运”。 本次汇报演出由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全程录制并参与报道,由唯一官方直播平台:米尼直播进行全程直播。

  陕西怡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米尼直播明星孵化园秉持发掘、培育、宣传、孵化、推广艺人的理念;采用传统文化+高科技网络的途径为影视类、歌唱类、模特类等艺术界输出高质量的人才,更为有明星梦的人创建了成就自我的平台。

  此次大赛为更多优秀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展示新时代大学文化体育才艺风采和精神风貌,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大赛,得到了西安科技大学、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道技师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体育学院九所陕西高校的大力支持。

  此次演出邀请了陕西省委高校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陕西省篮球协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等各单位领导以及陕西省著名学者莅临指导。

  为弘扬大学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表现大学生青春个性与风采和校园艺术教育的成果,促进陕西文化展示和形象宣传及历史传承的对内外发展交流。陕西怡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基金捐赠方,通过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本次活动设立“陕西‘怡迪’新丝路大学生才艺公益孵化专项基(资)金”共100余万,其中通过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给予9余所高校专项公益活动扶持金27万元的支持。陕西怡迪影视为获奖节目、选手、高校设立爱心公益扶持金70余万元。

  此外陕西怡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同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了 “大学生美育教育基金”“老年人康养扶持基金”“陕西大学生艺术团文化有限公司”等公益项目,充分发挥企业力量,关爱弱势群体,促进大学生就业,弘扬传统文化。

  陕西怡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爱心公益活动将持续的举办下去,为我省优秀大学生创建就业平台广开成功之门,实现星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怡迪2018陕西新丝路校园公益文体才艺大赛”汇报演出

上一篇:碑林区红十字志愿者用爱延续邻里互助温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