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预告:权威!官方解读西安新建住宅全装修政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9 06:46:2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截图_20181228232339.png

  昨日(12月28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了《西安市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通知中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西安市行政区域内(含西咸新区)新出让或划拨土地上,除拆迁安置房以外的住宅建设项目实行全装修。

  该通知瞬时引发西安市民热议,关于房价是否上涨、业主是否失去装修发言权等讨论众说纷纭。今天(29日)上午,华商网来到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将就热点问题直面建委有关领导,由官方全方位解读“全装修政策”细节及政策执行方案,给西安市民一个清晰全面的回答。

  届时,华商网将在华商网、华商头条APP、华商网微博和今日头条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新建住房 装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