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寻人!西安打工22岁小伙失联22天 智力有障碍家人急寻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12-29 08:21:26
[摘要]12月6日下午,陈女士接到足浴店老板的电话,称小刘在当天早上出门,随身只带了一点零钱,手机、身份证都没带。足浴店老板向记者证实,店内监控拍下了小刘出走前的一幕,“当天早上,他换下工服,什么都没拿就出门了。

1545996731668.jpg

家属提供的小刘近照

  小刘22岁,咸阳人,去年年初开始,在西安广泰门附近一家足浴店工作,每月工资2000多元。从12月6日一早开始,家人就无法联系上他了。

  他是家中的独生子,6岁时,生了场病,导致智力出现障碍,记忆力很差。初一读完后,辍学回家。

  陈女士说,儿子性格内向,也没有朋友,平时吃住都在足浴店。12月6日下午,陈女士接到足浴店老板的电话,称小刘在当天早上出门,随身只带了一点零钱,手机、身份证都没带。

  “从去年至今,孩子无故离家过很多次。”陈女士在西安北郊一家工厂打工,母子俩每隔一个月见一次面,今年11月初,她跑去儿子打工的足浴店,给儿子买了很多吃的和一双棉鞋。这也成为母子俩迄今为止的最后一次见面。

  此次出走,起初陈女士没太在意,一度以为儿子过段时间又会回来。她在辛家庙派出所报警后,和亲戚朋友们一起前往小寨、大雁塔、土门一带寻找,但直到昨天,都没有消息。

  足浴店老板向记者证实,店内监控拍下了小刘出走前的一幕,“当天早上,他换下工服,什么都没拿就出门了。”

  小刘身高1米73,穿黑色戴帽子棉衣,黑裤子、黑皮鞋。如果你见过他,请帮忙善待他,也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369或110。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足浴店 失联 大雁塔

上一篇:西安淘汰老旧机动车最高将奖励3.4万元 下一篇:处拘留并罚6000元!西安男子驾照被吊销买假牌无照驾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