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创业会客厅上线暨首批服务机构集中入驻仪式成功举行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12-29 11:29:51
[摘要]12月28日,西咸新区创业会客厅平台上线发布会暨首批服务机构集中入驻仪式在陕西省大数据管理与服务中心举办。首批近50家服务机构集体亮相,宣布集中入驻西咸新区创业会客厅平台。

  12月28日,西咸新区创业会客厅平台上线发布会暨首批服务机构集中入驻仪式在陕西省大数据管理与服务中心举办。首批近50家服务机构集体亮相,宣布集中入驻西咸新区创业会客厅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2018“创响中国”西咸站系列活动之一,由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承办,西咸新区大数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孝,新区创业企业和服务机构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赵孝表示,西咸新区自获批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以来,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核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产业特色,着力营造适宜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创业会客厅平台将是西咸新区构建“线上+线下”服务新模式,实现创业服务、政策发布、创业活动等全流程五星级服务的重要载体,将集聚更多服务机构,营造良好“双创”生态环境,服务创新创业团队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西咸新区创业会客厅将实现孵化载体、服务机构、创业者、企业、政策宣讲、活动宣传的紧密连接和“线上+线下”的服务的联动,为新区的创业载体和双创管理机构提供了展示和管理的平台,在链接服务资源的同时,沉淀双创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发布创新创业指数,让创业者获得更多的机遇与资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化扶贫暖人心 意景园林爱心公益踏歌前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