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交推出长安通共享充值机 等车的时候也可以充值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12-29 19:48:04
[摘要]等车时即可通过共享充值机完成长安通卡充值及余额查询,近日,350台长安通卡共享充值机出现在西安各大主干道公交站点。

5yqf1373.jpeg

  等车时即可通过共享充值机完成长安通卡充值及余额查询,近日,350台长安通卡共享充值机出现在西安各大主干道公交站点。

  这些充值机大都安装在公交站亭侧面,上面标明了充值方法和步骤,需要连接手机蓝牙并将卡片放在指定区域,然后微信扫描充值机上的二维码并关注“通卡驿站”公众号,点击弹出的充值申请通知,选择充值金额并完成支付。

1.jpeg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一卡通公司了解到,为给市民的长安通卡充值提供方便,长安通公司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合作,在各大公交站点安装长安通共享充值机,市民在等公交车的同时,轻松完成卡片充值、余额查询。目前在主干道公交站台试运行,截至今日共安装350台,主要集中在钟楼、南大街、北大街、南大街、西大街、东大街、解放路、和平路、南关正街、西关正街、东关正街、未央路、环城北路、北二环、红光路、科技路等路段的公交站点。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长安通 共享充值机

上一篇:神木石峁遗址发现30多件精美石雕 被称“石破天惊式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