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公园里的奥特莱斯今日在泾河新城盛大开业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8-12-30 11:52:59
[摘要]​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绽放中的大西安北部中心。12月30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盛大绽放!这既是泾河新城招商引资落地生效的重大成果,也是泾河新城“亲商助企”、扶持企业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

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绽放中的大西安北部中心。12月30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盛大绽放!这既是泾河新城招商引资落地生效的重大成果,也是泾河新城“亲商助企”、扶持企业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

image.png

全新的公园购物体验

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是2018年省市、西咸新区重点项目,是一座集文化、商业、生态居住、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它的建成开放将极大地提升区域商业价值,对于促进泾河新城商贸文旅产业壮大、发展特色商圈、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age.png

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项目将公园休闲与高端品质生活结合,营造公园品质的城市近郊时尚度假胜地。10万平米体量,拥有水景广场、公园绿化,整体绿化面积高达30%,营造清新环境,7个超现代建筑风格场馆通过连廊点缀贯通,达到一步一景,连廊交错的视觉效果。弱化常规购物场所的商业气息,打造都市人群回归自然的生活场景。

本次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开业的品牌数量有200多个,整体开业率将近90%,包括近50个国际名品,在国际名品中有30%以上的品牌是首次在西安市场亮相,60%以上的国际名品品牌其他西安奥特莱斯项目中没有的。开业组织极具特点适合不同年龄层顾客的各类PR类活动,包括年轻人喜欢的炫酷·灯光电音节、和百事可乐公司合作的把乐带回家的私人订礼、科技未来生活快闪店、魔幻舞台演出、不间断的主题巡游、每天多部华为手机整点抽奖等,把新项目、新开业和新年的氛围和热情燃爆。

15分钟的便捷城北生活圈

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正阳大道与泾河大道交汇处,距离西安市中心17公里,距离咸阳国际机场18公里,坐拥关中经济带便捷的立体交通枢纽和资源优势。如果您从北城自驾前来,一路向北经过正阳大道、跨过泾河大桥,大约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目的地,商场开业后设有多条线路免费大巴往返主城区接送。

image.png

据介绍,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拥有七大主题场馆和两大广场,分别为:国际名品A馆、国际名品B馆、淑媛馆、风尚馆、潮品荟、乐活馆、家庭馆、万国广场(小)、静安广场(大)。规划品牌(店铺)180余个,规划品牌近200个,规划定位方向为文旅型国际奥特莱斯,目标为打造具备城市近郊短期短途旅行度假功能的多元化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满足西安北部及周边人群的一站式的消费需求。

大西安北城家庭休闲新去处

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注重营造家庭购物场景,业态种类多样,商场环境宜人。女性顾客在这里可体验国际化妆品集合店GDFS、廊湾生活馆、JA国际名品等,尽享超低折扣。男性顾客也能在丰富的运动休闲、高端商务品牌中选购到质优价低的好货。此外,这里也将是孩子们的乐园。万国荟公园吸纳好孩子星站、巴拉巴拉等优质童装品牌,并引进大型亲子互动游乐项目。对于全家同行的老人来说,这里随处可见花草树木、喷泉园林景观,为其创造公园般舒适体验,隔绝城市喧嚣。

image.png

此外,这里还拥有5000平米超大面积的袁家村,多达70多个的美食档口包含众多经典小吃和陕西传统民俗文化体验区,零距离感受食品安全和舌尖美味,观光工厂、茯茶、戏楼、庙会、集市,能够更好演绎传统的关中文化,让全家共度美好时光。对于计划近郊过周末的人群来说,配套的左右客酒店,满足轻度假需求。此外,6000㎡的家庭娱乐体验中心以及度假酒店等,开业后将成为大西安北部新的区域性商业地标。

大西安北部文旅商贸新动线

据了解,万国荟公园目前开发的只是第一期,在一期规划中还有10万平米的国际酒店和酒店公寓,开业后将开始建设;二期商业还有15万㎡,规划有超大型会员制仓储超市以及高标准的温泉度假中心;紧邻项目的1000亩农业用地,将开发成为观光农业、生态农业的体验地。

image.png

此外,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毗邻乐华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智慧农业园、寿平民宿小镇等诸多泾河新城文旅景区,将有效完善泾河新城的文旅商贸业态,极大的方便市民在泾河新城的旅游、休闲、消费需求,快速拉升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步伐。

随着正阳大道跨泾河大桥西半幅通车,西安主城区连接泾河新城核心区的交通也变得愈发的便捷,区域也愈发成熟,借助交通优势、生态优势、文旅资源,泾河新城将会让市民和游客体验到自然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大西安、新北城,新生活、新体验,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我们一起来打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现代化新城

2018年,泾河新城紧密围绕追赶超越主题,埋头苦干、加快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全年新签约项目21个,合同总额489亿元,与阿里巴巴、益海嘉里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纷纷达成合作意向,法士特项目开工建设,正阳大道实现通车,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正式开学,高新一中泾河学校顺利签约,社会民生事业欣欣向荣,全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5亿元,泾河新城对外知名度、美誉度、文旅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19年,泾河新城将按照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持续强化“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品牌影响力,加大招商力度,精准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项目建设,不断壮大区域经济实力,着力打造一个生态优良、环境优美、业态丰富、品质高端、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 泾河新城消防大队全程贴心服务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