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不来新年不过瘾 泾河新城元旦假期欢乐不断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9-01-01 13:22:54
[摘要]在2019年元旦假期中,泾河新城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精彩不断的元旦盛宴,有颜值有内涵的泾河新城成为假期游玩打卡新“趣”处!

在2019年元旦假期中,泾河新城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精彩不断的元旦盛宴,有颜值有内涵的泾河新城成为假期游玩打卡新“趣”处!

跨年音乐会 精彩璀璨


乐华欢乐世界2018年跨年夜晚会在元旦假期举行,在璀璨夺目、美轮美奂的灯光的映衬下,全场观众热情高涨的观看了全场的演出。而新年抽奖等活动更是将新年的气氛推向高潮。一克拉钻戒大奖引爆全场。克拉恋人挑战赛的游戏吸引了百余对甜蜜的情侣挑战自我,为爱而“战”,赛况激烈有趣。

泾河竹马 圈粉无数

元旦假期第二天崇文塔景区接待游客6300人次,开展了社会与民间歌舞——泾河竹马,演员们以大元帅的令旗旗语为动作指南,以鼓点的快慢为节奏,张驰有度,现场热闹非凡,展现出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同时有助于非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圈粉年轻一代,促进传承。


喝茯茶 把福气带回家

茯茶镇元旦迎新春活动今天持续进行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依然火爆,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参加和观看,打沙包迎福气,财神送福气,喝茯茶带福气,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礼品让您拿到手软,快来茯茶镇把福气带回家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元旦假期泾河新城成打卡新地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