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赴台旅游找遍机场没彩色打印 咸阳机场:属于差异化需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1-02 07:07:10
[摘要]因为没能在机场找到彩色打印机打印入台证,王女士一行四人只好退票重换航班,为此多花了1万多元。办理值机、托运行李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拿的入台证复印件是黑白的无法入境,拒绝给办理登机手续。

  因为没能在机场找到彩色打印机打印入台证,王女士一行四人只好退票重换航班,为此多花了1万多元。

  2018年年底,王女士一家四口准备去台湾自由行,便订购了12月22日早上9点的去程机票。当天早上6点多,他们一家就赶到了机场。办理值机、托运行李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拿的入台证复印件是黑白的无法入境,拒绝给办理登机手续。

  “电子入台证是朋友帮着弄的,之后给我们发过来PDF版的入台证。”王女士说,朋友也没有告诉她有什么要求,家里正好有打印机,她就打印了黑白的。

  王女士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去旅客服务中心咨询,结果旅客服务中心只能打印黑白的;他们又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去机场商务中心,商务中心没有开门;经过指引,他们又去了机场旁边的空港酒店,不巧的是,酒店的彩色打印机坏了。直到7点35分停止办理值机,他们还没能找到彩色打印的地方。

  因为已预定了酒店,王女士一家只好退掉机票,重新买了下午的航班,再由其中一人打车回市区找了复印店打印彩色的入台证。“这一折腾我们多花了1万多元,26日回程从上海转机,我专门问了浦东机场,人家机场就提供彩色打印。”王女士说。

  对此,西安咸阳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旅客一般都会按照航空公司要求自行备好出入境和乘机证件、资料,彩色复印属于差异化需求,暂时不能提供。“像王女士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为了更好地为旅客提供服务,机场后期可能会补充上这方面业务。”该工作人员说。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退票 值机 旅客服务

上一篇:昨起西安三环内禁止鸣笛 交警曝光6例违法鸣笛抓拍力度加大 下一篇:陕西元旦假期旅游收入38.69亿元 西安接待游客逾240万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