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北黄淮等地有中至重度霾 西北等地有小到中雪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9-01-03 08:44:23
[摘要]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国大部地区正逐渐摆脱之前气温明显偏低的局面。3日,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中至重度霾,此外,3日至5日,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华北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到大雪。

  1月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国大部地区正逐渐摆脱之前气温明显偏低的局面。3日,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中至重度霾,此外,3日至5日,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华北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到大雪。

  华北黄淮汾渭平原等地有中至重度霾

  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大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其中陕西关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局地有重度霾。4日至5日,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中南部、黄淮、汾渭平原等地霾天气减弱或消散。6日,上述地区霾天气再度发展,以轻至中度霾为主。7日至8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汾渭平原、华北、黄淮等地的霾天气减弱消散。

  西北地区东部黄淮等地有小到中雪

  受高空槽影响,3日至5日,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华北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到大雪;南方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江南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月3日08时至4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部、西藏北部和东部、青海西部、陕西中南部、黄淮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内蒙古东北部和中部、新疆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

\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月3日08时-4日08时)

  1月4日08时至5日08时,黑龙江中东部、新疆北部、青海中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西部和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湖南中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北部和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中部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

\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月4日08时-5日08时)

  1月5日08时至6日08时,内蒙古中部、新疆北部、西藏北部和西部、青海西南部、华北西部、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西南地区东部和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

\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月5日08时-6日08时)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黄淮 降水量预报 华北

上一篇:湖南13岁男孩跨年夜锤杀父母后逃跑 在云南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