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尴尬!常州男子上班期间浏览色情网站 误操作竟投户外大屏

要闻 现代快报 2019-01-03 14:38:07
[摘要]1月2日晚上,常州溧阳苏浙皖边界市场附近一块户外大屏上,竟然“直播”色情视频。

现代快报讯1月2日晚上,常州溧阳苏浙皖边界市场附近一块户外大屏上,竟然“直播”色情视频。

\

  △溧阳一户外大屏“直播”色情视频

  现代快报记者从溧阳警方获悉,“直播”色情视频的大屏为溧阳一家广告公司所有,该公司大屏管理员胡某以为大屏夜间已经关闭,私下在办公室用控制户外大屏的电脑浏览色情网站,不料被“直播”了,并且被市民拍下,在朋友圈里热传。直至被其同事发现,赶紧电话联系胡某,这才将大屏关闭。

\

  △溧阳一户外大屏“直播”色情视频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1月3日上午,常州溧阳清安派出所对此事做了情况通报。

\

  △百度全景截图,圈内为大屏位置。

  据警方通报称,1月2日20时许,景丽广告公司(位于溧阳104国道与清溪路十字路口处)的电子大屏管理员胡某(男,32岁),在公司控制室内利用控制电子屏广告的电脑浏览色情网站及视频。21时30分左右,胡某接到同事电话提醒后立即关闭大屏,并且向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情况,之后主动到公安机关交代事发经过。

\

  △警方通报的情况

  据溧阳警方介绍,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色情网站 大屏 直播

上一篇:中国成功实现人类探测器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 下一篇:“白银案”高承勇辩护律师:自己承受了较大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