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为讨债爬未央高压电塔66小时 致部分区域停电获刑两年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1-04 21:27:18
[摘要]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高压惩治态势,今天上午,未央区法院对聚众斗殴、寻衅滋事、贩卖毒品3起案件12名被告人进行集中公开宣判。

  

\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高压惩治态势,今天上午,未央区法院对聚众斗殴、寻衅滋事、贩卖毒品3起案件12名被告人进行集中公开宣判。

  2017年4月30日,王某与付某因挖沙、修路产生矛盾,双方各纠集多人,持砍刀、洋镐把等在未央区某村发生打斗,导致一人轻伤,造成车辆损毁价值29800余元,严重扰乱了社会管理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经依法审理,法院以聚众斗殴罪,分别判处9名被告人3年8个月至1年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2018年2月5日,彭某不服一起民事案件的一审判决结果,在案件二审期间,以讨债为由,爬至未央区某村村口的高压输电线铁塔上。多方劝阻无效,其在铁塔上滞留达66小时,致电力、消防、急救等部门持续守候,周边主干道封闭,附近饭店、超市等商户营业受损,市区部分区域停电,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未央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彭某某有期徒刑2年6个月。

  另一起贩卖毒品案中,马某、黄某贩卖毒品甲基苯丙胺99.15余克分别获刑15年、8年。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上一篇:深圳虐童案举报者:不认可行政处罚,将进行行政复议 下一篇:西安有小学门口卖"处男证""处女证" 学生:里面都是骂人的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