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路上一白色私家车侧翻 的哥救人获外籍人士点赞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9-01-06 07:04:34
[摘要]见此情景,李师傅和车上的外籍乘客简单沟通表示自己要去帮忙,外籍乘客表示理解,李师傅立即下了车。”李师傅给自己车内的外籍乘客说,对方目睹了这一切,给李师傅竖起了大拇指点赞,便下了出租车让座。
  一大早,看到路边有车辆侧翻,两人被困,的哥紧急救援,无奈打不开车门,便拦住过往车辆,十几人一起把事故车辆扶正,的哥紧急送被困人员去医院救治,外宾被这一幕打动,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1月5日近6点,西安长城出租汽车公司陕AU3108驾驶员李博拉载一外籍乘客经过长安路由北向南,到丈八东路附近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紧接着看到一辆白色私家车撞上护栏,造成侧翻。只见护栏被撞倒在地,旁边树上也有碰撞的痕迹。

  见此情景,李师傅和车上的外籍乘客简单沟通表示自己要去帮忙,外籍乘客表示理解,李师傅立即下了车。“要紧不?”他透过窗户看到车内有一男一女,女士的左手血流不止,男士摇摇头,惊魂未定。他着急地想打开车门救助两人,无奈,车辆侧翻,车门被锁死,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他无力打开车门。怎么办呢?李师傅一边喊一边挡住了来往的车辆,“快来救人!”路过的私家车纷纷停了下来,不一会儿,从不同车上下来的十一二个人,齐心协力将侧翻车辆扶正。此时,李师傅打开副驾驶车门,迅速将车内一男一女救出。

  “他们受伤了,我要先送他们去医院,好吗?”李师傅给自己车内的外籍乘客说,对方目睹了这一切,给李师傅竖起了大拇指点赞,便下了出租车让座。因情况紧急,李师傅一路闯红灯将一男一女两位伤者送到521医院救治。到达医院后,李师傅跑前跑后帮助伤者挂号,取药,拍片检查,安顿好伤者以后,也没有收车费,开着自己的车又投入到新的营运当中。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伤者刘先生,他们包扎后已无大碍,离开了医院。“太暖心了,能遇到这么好的人,特别感谢李师傅以及其他的爱心司机。”刘先生说。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李师傅 救人

上一篇:因兰新客专线地质灾害影响 今日西安北站多趟列车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