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故宫口红"因品质问题宣布全线停产 面市不足1个月

社会新闻 和讯网 2019-01-06 14:34:06
[摘要]故宫淘宝表示,发完所有预售订单,备品优先提供给需要售后处理的订单,最后若仍有富余的就上架。》,推出了6种故宫国宝色口红,口红外观的图案都来自于宫廷后妃的服饰和绣品,采用3D打印,纹理细腻。

\

\

  “感谢所有声音,每一条意见我们都有认真阅读记录。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所以我们决定,全线停产,不断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1月5日晚间,@故宫淘宝宣布,故宫淘宝系列彩妆全线停产,而这距离产品推出还不足1个月。

  故宫淘宝表示,发完所有预售订单,备品优先提供给需要售后处理的订单,最后若仍有富余的就上架。此外,春节后发货的仍是第一批的外观和内质。“涉及到膏体配方改良,非一朝一夕之事。这个还是要和大家说清楚。

  故宫口红刷爆朋友圈 原来是一部"夺嫡宫斗"大戏

  12月9日,“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推了一篇文章,《故宫口红,真的真的来了!》,推出了6种故宫国宝色口红,口红外观的图案都来自于宫廷后妃的服饰和绣品,采用3D打印,纹理细腻。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停产 故宫国宝 故宫博物院

上一篇:浙江“三门问题跑道”事件 校长被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