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2019年第一批商品房价格来了 最低均价1.1万

要闻 华商网 2019-01-07 16:10:34
[摘要]1月7日,西安市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商品住房价格,在公布的名单中包括了毛坯项目保亿·公园印、大华翰林华府(二三期A区)、德杰·状元府邸三个楼盘和一个精装楼盘西岸国际花园-西苑。

房价.png

  华商网讯 1月7日,西安市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商品住房价格,在公布的名单中包括了毛坯项目保亿·公园印、大华翰林华府(二三期A区)、德杰·状元府邸三个楼盘和一个精装楼盘西岸国际花园-西苑。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项目名单中,三个精项目共计1143套房,一个毛坯项目共计220套房,精装项目占地146272.73平方米,毛坯项目占地23886.42平方米。

  从公示的价格方面看,保亿·公园印每平米价格在1.3万到1.5万元;大华翰林华府(二三期A区)每平米价格在1.2万元左右;德杰·状元府邸每平米价格在1.2万元左右;西岸国际花园-西苑每平米价格在1.1万元左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房价 2019年 第一批

上一篇:今年西安将新建和改扩建171所学校 新提供9.92万个学位 下一篇:路面没结冰!西安西快干道7车追尾原因是跟车太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