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路面没结冰!西安西快干道7车追尾原因是跟车太近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01-07 16:05:18
[摘要]没有结冰,更没有洒水车洒水,车祸主要原因是跟车太近。

西快.jpg

事故现场

华商网讯 据多家媒体报道:“今天早上8点30分左右,西安市西快速干道向南方向, 因路面结冰,发生多车追尾事故。”华商网记者核实,这起事故发生时路面并未结冰,“结冰导致多车追尾”为误传。

西安市交警支队莲湖大队公布事故调查结果称,2019年1月7日8时15分许,在西快速干道由东向西下坡处发生了7车相撞事故,经现场初步勘查发现此次事故是由于部分驾驶员在行驶过程未保持安全距离及安全车速,遇突发情况,制动不及,导致追尾事故及侧滑二次碰撞事故,现场未发现道路结冰情况。目前事故中有一人受轻伤,正在医院治疗,详情待查。

交警提醒,西快速干道作为西安与咸阳之间一条主要通道,本身就车流量较大,早晚高峰时段交通更为繁忙,行车时应该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距离。另外,冬季道路湿滑驾驶难度增加,车辆遇紧急情况制动效果不如其他季节,更应该保持安全车距。

1094873672.jpg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湿滑 追尾 车祸

上一篇:西安2019年第一批商品房价格来了 最低均价1.1万 下一篇:西安空气终于好转了!最新空气质量指数为二级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