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为打游戏13岁娃火车上盗仨手机 安康铁路乘警暖气片下找回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9-01-08 07:32:50
[摘要]为打游戏,13岁的男孩仇某竟在乘火车时趁其他乘客熟睡,盗窃了3部手机。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郝黎俊)为打游戏,13岁的男孩仇某竟在乘火车时趁其他乘客熟睡,盗窃了3部手机。

  1月2日凌晨4时许,在西安开往杭州1152次列车上值乘的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何刚突然接到12号卧铺车厢旅客张女士报警,称自己放在铺位上的手机不翼而飞。1小时后,11号车厢陈某夫妇也报案称,两人手机被盗。

  此时,夜间巡逻的辅警吕渊博想起他凌晨3时许巡视时,曾发现一个十多岁的男孩形迹可疑。随后,何刚在13号车厢找到了男孩,发现他正拿着手机专心打游戏。询问得知,男孩仇某是河南一家少年武校的学生,今年13岁,独自从郑州坐火车到杭州见父亲。民警发现,仇某除了正在玩游戏的手机外还有一部手机,但他却不知道两部手机的号码。乘警立刻联系失主辨认,陈某夫妇确认仇某拿的两部手机正是他们的。

  仇某承认,自己想拿手机玩游戏,由于家里不给买,便趁他人熟睡跑到11号、12号车厢偷走了3部手机。根据仇某供述,民警从13号车厢厕所的暖气片底下找到了乘客张女士丢失的手机。

  由于仇某尚未成年,乘警第一时间联系了其父亲。据其父亲介绍,仇某从小叛逆,为了管好他,孩子十岁时便被送往少年武校读书,没想到这次竟做出违法的事。目前,该案已移交杭州站派出所处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打游戏 盗手机 报警

上一篇:安康一女子杀年猪时发现是“五爪猪” 认为不吉利讨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