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咸阳一商场晕厥 幸遇保安、学生联手施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1-08 07:31:54
[摘要]1月2日晚,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咸阳财富中心商场突然晕厥倒地。据该商场秩序部班长聂守革介绍,当晚7时15分,他们在巡查时突然接到通报,商场一楼大厅内一男子突然晕倒,口吐白沫。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月2日晚,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咸阳财富中心商场突然晕厥倒地。危急时刻,两名学医的学生站了出来,和路过的市民、保安一起施救。

  据该商场秩序部班长聂守革介绍,当晚7时15分,他们在巡查时突然接到通报,商场一楼大厅内一男子突然晕倒,口吐白沫。“我们及时赶到现场,发现男子卧倒在地板上,人已没有知觉,身上也没有通讯工具。”随后,商场安保人员拨打了急救电话,迅速组织人员到路边清理路障迎接救护车。

  这时,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赶了过来,自称是医学院的学生,两人和保安人员对晕倒男子实施掐人中、按压胸口等急救措施,这时,另一位学医女子也参与到了急救当中。

  经过两分钟急救,男子慢慢有了意识,明显好转了许多。“120来了以后,我们一块把他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治疗。”聂守革说,随后,参与急救的3人便离开了,未留下联系方式,“真的很感谢这些好心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晕厥 施救 商场

上一篇:天正花园小区栽种十几年树木被砍 物业:因春天掉棉絮 下一篇:闪灯起冲突奥迪男西宝高速"持枪"威胁对方 后经查实为玩具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