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女子来西安探亲 自己的娃却认错妈转眼间上错车

咸阳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1-08 15:54:32
[摘要]2018年12月31日晚7点左右,一辆240路公交车行驶到纬什街时上来了几位乘客,其中有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上车后并没有主动买票。

  本报讯(通讯员 孙广新 记者 李佳)1月6日上午,家住咸阳的胡女士专程带着一面写有“热心助人、品德高尚,大爱无疆、爱心永存”字样的锦旗,来到西安公交八公司二车队240路狄寨塬公交枢纽站,不好意思地说:“本来1日就要来的,开年工作太忙了,一转眼耽搁了一周。”原来,她是要感谢240路司乘人员在跨年夜帮儿子找妈的事。

  2018年12月31日晚7点左右,一辆240路公交车行驶到纬什街时上来了几位乘客,其中有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上车后并没有主动买票。售票员留意了小男孩一眼,身高确实超过购票线了,于是主动上前问了一句。这时,原本小心翼翼抓着椅背扶手的男孩突然哭了。原来,他错将一位和妈妈穿着同款羽绒服的阿姨当成了自己妈妈,跟着这位阿姨上了公交车,上车后才发现自己看错人了。

  此时天色已黑,天气又冷,售票员将情况与驾驶员李兴无商量后认为,不能再耽误,于是赶紧将情况给车队汇报:“如果有家长找孩子,就说人在我们车上,没丢。”然后将孩子拉到了调度站。

  当天晚上9点左右,孩子妈妈胡女士匆匆赶来,见到孩子后两人抱着哭了很久。胡女士一直很自责,害怕自己刚换不久的手机号孩子记不住,而且根本没想到孩子眨眼间会上了240路公交车。原来,孩子跟她一起从咸阳来西安,准备去舅舅家,需要在纬什街换乘19路公交车,可就在胡女士接电话的时候,一不留神,孩子就不见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女子 探亲 公交公司 锦旗

上一篇:咸阳女子被陌生人拉进炒股群 赚2000元遭骗走1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