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助力西安点燃时尚之风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1-09 14:25:25
[摘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支持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进入火热倒计时。此次时尚周以“品中国文化,观世界时尚”为主题,将围绕“中国风, 时尚范,潮西安”的定位,达到“点燃西安时尚”的目的。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支持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进入火热倒计时。此次时尚周以“品中国文化,观世界时尚”为主题,将围绕“中国风, 时尚范,潮西安”的定位,达到“点燃西安时尚”的目的。

1546511198270077.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和传播的窗口,始终围绕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同时兼收并蓄,交流创新,努力做好“丝路精神”的弘扬者,交流合作的先行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时尚作为当今社会文化的一种表现形式,以独特的魅力和潮流的姿态,迅速发展。

1546511264252306.jpg

  当下的西安,恰是追求时尚的先锋,古风、时尚风在这里交汇,流行时尚元素与西安相得益彰,点燃西安时尚,让西安在“一带一路”和全球化背景下更加熠熠生辉。

1546511347299010.png
1546511379941078.jpg

  我们相信,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落户西安举办,定能够助力西安建设时尚之城,点燃时尚之风,提高国际时尚影响力,“时尚古都”必将成为西安蓬勃发展的新名片。西安将在时尚的文化潮流中迸发特有的文化魅力和城市风采。我们期望,国际的时尚文化在西安落地融合发展,在西安这片古老的热土上幻化生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培育国际时尚新力量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即将在西安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