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遇见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1-09 14:26:14
[摘要]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支持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将于1月9日-13日在西安举办。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支持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将于1月9日-13日在西安举办。为使更多热爱时尚文化、关注时尚发展的群众参与其中,活动在西安顶尖时尚商圈设立六大分会场,分别是高新中大国际、高新世纪金花、阳光新天地、高新万达ONE、T11 Block、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可以让民众更加真实直接的感受时尚、触摸时尚。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会场之一,即将上演一系列时尚多变,潮流创新的分会场活动,如旗袍遇见老爷车、哈雷骑士新风尚、咖啡再现好时光、首创格子快闪秀、极限韵动音乐派、携书遇见你、跳跃涂鸦墙等活动,为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增资添彩。

  一手执香扇、 一手握纸伞,身穿古典旗袍,步伐款款,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浓郁的古典气息是东方古典美的化身。非凡古典的老爷车,设计优良,高工艺、高标准制作,驻足仿佛能听到它年轻时发动机的轰鸣。中西方文化在此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答案都可以在“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分会场找到。还有更多精彩都将在1月9号-13号时尚周活动期间陆续揭晓,时尚将在此盛大启航。

1546600586599217.png
1546600640176112.png
1546600689329228.png
1546600717918873.png
1546600741581075.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培育国际时尚新力量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即将在西安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