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青龙寺站外小吃摊扎堆 城管:清理取缔 加强管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0 07:22:59
[摘要]西影路地铁3号线青龙寺站C口外,上下班高峰期经常摆满小吃摊,影响通行,而且好多油炸串摊点将地面也弄得油污不堪。2019年1月4日收到回函:读者所反映的扣发问题经核实,确为财务人员操作工资发放软件出错,不存在扣发的情况。

  2019年1月6日读者来电:西影路地铁3号线青龙寺站C口外,上下班高峰期经常摆满小吃摊,影响通行,而且好多油炸串摊点将地面也弄得油污不堪。

  2019年1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2019年1月8日收到回函:该处占道经营问题,一直是雁塔区大雁塔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工作的重点。1月7日下午5时,执法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对该处经营摊点进行清理取缔。并采取措施加强管控:调整执法力量,加强早7:00至9:00的管控,确保早高峰时期秩序;适时开展集中整治,对下午6:00至晚8:00高峰期的占道经营采取清理取缔;加大巡查频次,对占道经营现象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补贴 青龙寺 取缔

上一篇:一抓到底正风纪 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