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东安叁城小区水箱“进了漆” 业主们喝水后出现不良反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1-10 07:06:25
[摘要]1月9日早上,东安叁城小区业主发现水不对劲,味道刺鼻,表面有漂浮物,有的业主洗脸后过敏,有的业主饮用后恶心、拉肚子,原来,是小区水箱“进了漆”。

2601y717.jpg

  1月9日早上,东安叁城小区业主发现水不对劲,味道刺鼻,表面有漂浮物,有的业主洗脸后过敏,有的业主饮用后恶心、拉肚子,原来,是小区水箱“进了漆”。

  洗脸后下巴过敏

  喝水后恶心、拉肚子

  9日18时,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含元路的东安叁城小区,一进大门,就看到一块空地上放着一排桶装纯净水,业主们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早上起来我洗脸时看到水里像飘着一层油,味道刺鼻,没多久我下巴就过敏了。”王女士说。50岁的田女士说:“早上味道大得很,我喝了后觉得恶心,有的业主还吐了。”旁边一名男业主说,他家小孙子还在吃母乳,小孙子妈妈喝了水后,小孙子开始拉肚子。

  小区二次供水水房有工人正刷漆

  “其实8日晚我们就发现水不对劲了,早上找物业,物业说没问题。我们找来水务局的人,水务局的人说水被污染了。”田水士说,业主们要求物业打开小区二次供水的水房,才发现里面有工人在刷漆。

  田女士是2号楼的业主,华商报记者来到田女士家中,接了一碗水,用肉眼看不到有漂浮物,用鼻子闻也没有明显气味。“已经停止刷漆了。”田女士说,自己没有留早上的水。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东安叁城 饮用水 拉肚子

上一篇:说好的雨雪竟“爽约”雾霾却“不请自来” 市民出行记得戴口罩 下一篇:西安今年将新建65个绿地广场、口袋公园以及3个主题公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