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17岁学生酒后掉进水渠 冷水里泡2小时后获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0 07:42:26 编辑:杨蓓蕾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0kcedka.jpg

  要不是发现及时,17岁的小华(化名)可能凶多吉少。1月7日凌晨,他失足掉进1.5米深的水渠中被冻僵,在齐胸的水中泡了2个多小时才被人发现救起。

  “我们赶到现场时,他抱着一根排水管泡在水里一动不动,问他话也不回答,已经被冻僵了。”昨日,勉县公安局定军山派出所民警陈昱天说,7日上午7时30分,他们接到群众报警:勉县绿缘路河苑小区后的一个水渠中,一名男子泡在水里急需救助。陈昱天和两名同事立即带上救生绳、游泳圈和3件救生服赶往现场。

  事发地距派出所仅300多米,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渠水有1.5米深,已经淹到他的胸部位置。”陈昱天说,他看男子叫不答应,且脸色苍白、嘴唇不停发抖,情况非常危急,赶紧和同事将救生绳打结,抓住渠岸边一棵小树,将绳子套在男子肋下,“我们三个一同使劲,把他拉了上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渠水 勉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