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自称被女友骗婚骗钱七八万 女方:他在说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0 10:04:0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未命名_副本_副本.png

  

女方:他在说谎 我压根就没有拿他那么多钱

  根据刘先生所提供的电话号码,1月9日下午两点记者联系到了吴女士,对于刘先生的所说她称:“对方完全就是在说谎,我俩从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就已经告诉他我已经结婚还有孩子了,怎么会是在大半年之后才告诉他的呢?”

  “我俩当时确实是在谈恋爱,但要说我从他这里拿有将近七八万块钱,压根就没有那么多。谈恋爱的时候他的确给过我钱,但最多也就是四五千块钱,何来的七八万块?而且在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我还给他支付过房子的租金和他店铺进货的钱,我们之间早就还清了,没有经济利益的纠纷。 ”

  并且对于刘先生给自己一万块钱用于家里修房子的事情,吴女士也表示:“我从来没有拿过这个钱,而且我最后从他那里走的时候,是因为我已经找到工作出去了,并没有什么我找他要儿子一万块钱学费的事情。”面对刘先生的指责吴女士很生气:“我怎么可能拿他那么多钱,如果真的拿了的话公安局早把我抓起来了,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华商网记者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太乙路派出所,工作人员称在上个月确实收到了刘先生的报案:“但是当时他来的时候没有携带任何证据,我们让他回去之后把证据再次提供过来,现在他所提供的证据我们正在调查之中,如果其中确实有诈骗的情况我们会予以立案,如果没有我们也会当面告知报案人不予立案的原由。”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骗婚骗钱 矢口否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