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西安现零星小雪 未来3天陕西多云间阴关中仍有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10 18:16:44
[摘要]今天西安非常寒冷,加上霾的影响,大家都不想外出了。未来几天,霾依然是主角,大家外出戴口罩,做好防护。

  今天西安非常寒冷,加上霾的影响,大家都不想外出了。未来几天,霾依然是主角,大家外出戴口罩,做好防护。

  10日全省云量较多,天气阴沉,关中南部及陕南出现了雨雪天气,西安部分地方也出现了零星小雪。关中部分地方有中到重度霾。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5~-5℃,最低吴起-15.6℃;关中大部及商洛-9~-1℃,西安-1.7℃;汉中和安康-2~2℃。

  进入三九之后,天气也越发寒冷。因为阴天和雨雪的缘故,10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低迷,波幅不大。10日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1~4℃之间,最高出现在渭南华州,为3.9℃,西安10日最高1.7℃。

  预计未来3天,我省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关中仍有霾天气。近期霾成了天气的主角,困扰着人们的生活。空气质量明显降低,人员需适当防护;一般人群适量减少户外活动,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减少外出。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零星 小雪 雾霾

上一篇:汾渭平原大气污防协作小组办致函三省 重污染将持续至14日! 下一篇:泾河河滩临时大棚聚集大量不明身份人员赌博 警方现场拘捕68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