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道科广场项目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9-01-11 17:02:10
[摘要]1月11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道科广场项目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这标志着道科广场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正式启动。

1月11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道科广场项目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这标志着道科广场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正式启动。

image.png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陕西省与教育部共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建的国家级重点项目,创新港分为科研、教育、转孵化、综合服务四大板块,围绕理、工、医、社科四大方向,建设电力电子、高端装备制造、能源与动力等学科23个研究院。未来,占地5000余亩的创新港将成为校区、园区、社区“三位一体”的智慧学镇。目前,科研、教育板块即将完工,预计于今年9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批师生将正式入驻。

image.png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道科广场项目是创新港综合服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分为地上五层,每层5000平方米。该项目着力打造“邻里中心式”社区商业综合体,计划于今年6月试运营。签约现场,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4大银行,以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关中印象体验地袁家村、麦谷鲜生超市等重点招商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多了7家星级养老机构,有3家被评为五星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