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西安年 最中国”哪里最好玩? 四大辖区精心准备尽显“神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1 18:22:55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90111183739.jpg

浐灞生态区:再现“长安天街白如昼,璀璨星汉不夜城”

  为了最大程度的向全国人民展现“西安年 最中国”的美丽,浐灞生态区结合“筑梦浐灞”、“幸福浐灞”、“未来浐灞”三大主题,共推出“梦幻灯光秀”、“丝路嘉年华”、“长安塔表演秀”、“民俗艺术节”、“科技新春游玩节”、“婚庆文化展”六大特色活动。其中“梦幻灯光秀”将在灞河、浐河两岸打造出具有浐灞特色的梦幻夜景、梦幻走廊,再现“长安天街白如昼,璀璨星汉不夜城”的绚丽景象。

  西安市对外宣传工作办公室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晓宁在发布会结束后表示:“2019年‘西安年 最中国’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使广大市民充满期待,各主要开发区也将为广大市民和中外宾客献上一场最能体现中国文化,最有年味的节日盛典。”

QQ图片20190111183758.jpg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年 最中国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