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北排队审车要交5元停车费?工作人员:可能是附近村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1 18:19: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kf6x39b_副本.jpg

审车点工作人员称 收费者可能是附近村民

  在该审车点外停车空地间的车道上,几位排队等待进场的车主说,附近一个路口处确实有一名男子说要收停车费。

  一位车主说,“进来时收了5元说是停车费,还给了一张停车收费凭证。”记者看到,在该停车收费凭证上,标有收费金额和有效日期,一侧还有“盖章有效”的字样,但这张凭证上没有任何单位的章印,也未标明收费单位。

  该审车点业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说:“我们这边并没有工作人员对车主收过停车费,收费的可能是附近的村民。”

  之后,记者在该审车点进出的必经路口看见,该路口旁停放着一辆小轿车,车上放着一张写着“停车五元”的牌子,除此以外,再无任何标示和告示,车旁有一名穿黄绿色马甲、黑色上衣的青年男子,看见一辆面包车驶出便上前拦停收费。被收费的面包车主对记者说:“我就是进去拿了个证,停的没5分钟就收费5元钱。”

  今年审车为什么要收停车费呢?

  该男子说:“这片地被人承包了,我也只是帮人收费。一辆车5元可以停一天,拿着停车票一天内都可以自由出入。”

  文/华商报记者 蒲阳 实习生 杭叶 图/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审车 排队 停车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