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中冶集团西北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国际港务区举行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9-01-11 16:06:00
[摘要]1月10日下午,国际港务区与中国十七冶集团就中冶集团西北总部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一行。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苗吉出席签约仪式。

  1月10日下午,国际港务区与中国十七冶集团就中冶集团西北总部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一行。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苗吉出席签约仪式。

\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集团)系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承担了国内90%以上、全球60%以上钢铁企业的设计、施工任务,是国家确定的重点资源类企业之一。中冶西北集团总部项目由其下属子公司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筹建开发,总投资额约120亿元,建设内容涵盖总部办公大楼、商业配套、公寓、住宅等业态,并将成立建投平台公司,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建筑、工程等领域的投资建设。

\

  通过此次会见及签约活动,中冶集团更加坚定了在国际港务区深耕细作的信心。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房建设、装配式建筑基地等领域共同探索更具深度的合作。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线练兵勇担当 铁军亮剑助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