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岭违建别墅不讲政治是根本 王永康强调:全面净化修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3 06:58:19
[摘要]1月12日,西安市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结合专题教育开展交流学习。

  1月12日,西安市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结合专题教育开展交流学习。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讲话。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市领导吕健、卢凯、聂仲秋、杨晓东、王凤萍、强晓安、李元、杨广亭、肖西亮参加。市领导史晓红、钟洪江、王琳、徐明非,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负责人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违建问题,违建别墅是表象,不讲政治是根本。反映出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落实当作党内重要的政治规矩,贯彻部署态度不坚决、认识不到位、要求不严格、措施不得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管党治党严重宽松软。

  大家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党内政治要件的高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讲政治体现到具体的人、事和行动上,体现在具体成效上。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不断巩固和放大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多重政治效应,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永康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干”字当头,增强斗争意识,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当好“施工队长”。要狠抓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遏制“庸懒散慢虚”,坚持“一线抓落实工作法”,扭住不放、真抓实干、一抓到底。要干净廉洁守底线,严守党纪国法和西安铁军“六条铁规”,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为反面典型,加强警示教育,全面净化修复政治生态。(记者 肖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讲政治 别墅

上一篇:西安春运长途汽车票提前开售 手机也可购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