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乾县福泰小区一电梯出故障老太一月未下楼 如今终恢复运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3 07:03:33
[摘要]乾县福泰小区8号楼电梯出故障,业主申请大修基金时发现,开发商当初代收的大修基金仅向房管局缴纳了12万元,其他的都被开发商挪用(华商报1月9日A07版报道)。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蔡容涵)乾县福泰小区8号楼电梯出故障,业主申请大修基金时发现,开发商当初代收的大修基金仅向房管局缴纳了12万元,其他的都被开发商挪用(华商报1月9日A07版报道)。1月10日,乾县房管所发布调查说明,经核查,业主反映情况属实,针对大修基金挪用问题将组织业主代表采取司法途径进行追缴。1月11日,物业公司垫资维修后,目前电梯已恢复运行。

  目前,房管所经过积极协调,与业主代表、物业公司、开发企业达成初步协议。由该栋楼选出业主代表,收缴2018年业主所欠物业费及电梯使用费。由物业公司垫资购买电梯控制板、电源板配件进行维修。

  针对大修基金挪用问题,已要求涉及代交大修基金的每栋楼选出1-2名业主代表,收集小区业主缴存大修基金的票据统一进行核算,与开发企业对接。房管所称,若开发企业不能积极配合或按期限未能上交,他们将组织业主代表采取司法途径进行追缴。

  1月11日,住在该栋楼的市民康女士称,当天中午维修人员已经将电梯修好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基金 大修 房管所

上一篇:安康汉滨区两家烟酒店卫生间设暗室 高档假酒藏其中 下一篇:今年以来西安蓝天数暂为0 生态环境部督导组抵达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