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板已失联!西安一公司号称买保健品返利 数百人被骗超4千万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1-13 07:58:36
[摘要]小王告诉记者,这个价格贵得惊人的“余甘子大豆低聚肽”,是一家名叫西安盛世同享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的产品。昨天,记者从小王的微信上听到此前他与王某的语音通信:“不就是还钱么,我还能把这些钱赚回来。

涉事保健品

  近日,不少西安市民购买了一种保健品,不但没有起到保健作用,还损失了一大笔血汗钱。原来大家斥巨资购买这些保健品,不是为了保健,而是看上了公司承诺的高额返利。如今数百人投资数千万元,而保健品公司老板却失联了。

  “当时业务员介绍说,买这个产品不但喝了对身体好,更重要的是能高额返利,在家躺着就把钱赚了。”昨天,购买了该保健品的小王告诉记者,这种堪称神奇的产品名叫“余甘子大豆低聚肽”。虽然名字充满了科技元素,但记者看到其外观却相当普通。据小王称,业务员说这是一款新产品,刚刚投放市场,买了之后跟投资者签订一个代理协议,然后让投资者帮公司做市场推广。每份10900元,一份5盒产品,每个月给投资者返19%,连续返利10个月,也就是说10个月要返190%,相当于投资10个月能赚近两倍。

  小王告诉记者,这个价格贵得惊人的“余甘子大豆低聚肽”,是一家名叫西安盛世同享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的产品。去年夏天,这个产品被包装成保健品,在街头和微信朋友圈里宣传得铺天盖地。和小王一样,冲着高回报购买该产品的人不在少数,公司当时还组织众多投资者上课学习。

  “买这个保健品,连配料都不清楚。后来一查才知道,其实就是一种饮品,并没有什么特殊功效。”小王说,其实对于保健品的功效,大家觉得并不重要。小王称他自己一次就购买了9份,共花了98100元,却连保健品的包装盒都没拆开过。昨天记者从小王处了解到,许多人比他投入得多得多,有人投资50多万元,最多的达上百万元。

  这些投资者原本希望自己的投入能有高额回报,却没想到,从去年9月份开始,不仅回报一分钱没见到,就连投入的本钱也是血本无归。“我们经常上课,就跟被洗脑了一样,光梦想着高投资高回报,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小王说,意识到被骗后,大家开始找公司的老板王某讨说法。开始时王某还称在想办法,最近竟失联了。

  昨天,记者从小王的微信上听到此前他与王某的语音通信:“不就是还钱么,我还能把这些钱赚回来。不要逼我,这个时候把我逼死了,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小王来到位于西安东关正街幸福逸家商场盛世同享超市二楼,看到该公司办公室及宣传海报还在,但已人去楼空,公司老板王某也在一个月前失联。“都关机一个月了。出事后,投资者一统计有500多人,(投资)价值4000余万元。”小王说。目前,大家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返利 保健品公司 失联

上一篇:安民里16号楼楼顶通道被锁死业主担忧安全 追踪:已畅通 下一篇:寻找目击者!阎良蓝天路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电动车男子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