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陕西大部分地区降温明显 雾霾天气有望减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邓小卫 2019-01-14 06:58:53
[摘要]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吃了腊八粥,春节就近在眼前了,可惜雾霾让大家心情郁闷。

\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吃了腊八粥,春节就近在眼前了,可惜雾霾让大家心情郁闷。今天雾霾还是严重,大家注意防护,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未来几天雾霾有望减弱。

昨天全省大部以多云天为主,关中、陕南部分地区有中到重度霾,空气质量较差,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6℃~-10℃,最低吴起-16.6℃;关中大部-9℃~-4℃,其中西安城区-4.5℃;陕南大部-7℃~3℃。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北部、关中北部、汉中、安康3℃~6℃,关中南部4℃~8℃。西安3.8℃,商洛大部7℃~11℃。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陕南有一次弱雨雪天气过程,榆林北部有4~5级偏北风,关中和陕南部分地区霾天气仍将持续。15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降温明显,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6℃~8℃,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摄影 邓小卫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霾 -4℃~6℃

明天:阴 -3℃~3℃

后天:晴 -6℃~3℃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雾霾 减弱

上一篇:【重大调整】西安市机构改革启动 共设置党政机构54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