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驾校教练套用驾校车牌 用私家车搞培训被处罚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9-01-14 08:34:20
[摘要]有群众报警称,在安康市高新区科技路(华银科技公司门前)路段,一辆电动车与驾校车发生交通事故。

1月5日15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安康市高新区科技路(华银科技公司门前)路段,一辆电动车与驾校车发生交通事故。随后,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理事故时发现,该驾校车存在重大交通违法情况,经民警仔细查询,该车辆号牌与登记车辆明显不符,存在套牌违法嫌疑。

民警经与公安网核实后确认无误,询问该教练车驾驶员李某山,李某山对套牌行为供认不讳。据交代,李某山是安康市某驾校教练,为了平时方便培训学员,自己买了一辆与教练车相同车型的私家车并喷涂某某驾校字样,将教练车车牌悬挂私家车上,带领学员平时训练,却没想到还是被交警发现了。

目前,对于李某山的交通违法行为,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李某山处以3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

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提醒:“涉牌”违法安全隐患突出,高新交警大队将通过电子警察等视频监控及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分析,民警通过现场拦截查处的纠违机制,让“涉牌”违法无容身之处。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胡智洵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套牌 培训

上一篇:安康一72岁老人离家52年 警方帮他与亲人团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