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今冬查处涉黄案件47起 刑拘44人治安拘留123人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9-01-14 08:32:29
[摘要]入冬以来,安康警方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场所涉黄治安突出问题,坚持铁腕整治。

入冬以来,安康警方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场所涉黄治安突出问题,坚持铁腕整治。截止目前,全市共摸排行业场所涉黄线索53条,查处涉黄案件47起,刑事拘留44人,治安拘留123人。

异地用警 查处四处涉黄场所

按照省公安厅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及省厅治安局交办案件线索,市公安局迅速抽调市局治安支队、汉阴、石泉、紫阳、宁陕县公安局280余名警力异地开展查处打击行动。2018年12月12日晚10时许,在省公安厅治安局、市局治安支队指挥下,参与行动的280余名警力同时对汉中市四处涉黄场所开展突击清查,现场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54人、吸食毒品人员3人。按照“异地用警、异地办案”原则,对三处涉黄窝点立案侦查,共刑拘嫌疑人12人,行政拘留38人,将一处涉黄窝点按治安管理案件移交汉中警方办理。

有涉黄场所利用网络组织卖淫

近日,白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网络组织卖淫案。经查,白河县城关镇南岭子“足康堂”发廊老板陈某侠,涉嫌利用网络以招嫖的方式组织多名女性从事卖淫活动,现场共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2人。目前,该局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11人。

宁陕县公安局通过摸排发现,城关镇两个发廊存在卖淫嫖娼行为,当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1人。

近日,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捣毁一处卖淫嫖娼足浴场所,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8人。

岚皋县公安局在对县城关镇西三楼一浴足店进行治安检查时,当场抓获正在实施卖淫嫖娼行为的康某等5人。

汉滨分局对城区行业场所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在西内环世纪新村旁一美容美发厅查获潘某刚与徐某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潘某刚、徐某被分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0元。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涉黄 案件 刑拘

上一篇:安康一72岁老人离家52年 警方帮他与亲人团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