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大好消息!近期冷空气来了霾有望消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15 07:19:01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局地出现分散性降水,持续多日的雾霾依旧笼罩在关中上空。

  最近几天,我们最渴望知道的,就是霾什么时候散。昨日,来自气象台的好消息宣布,冷空气终于来了,今天,持续多日的雾霾有望消散。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局地出现分散性降水,持续多日的雾霾依旧笼罩在关中上空。气温较前期变化不大,截至下午4点,最高气温分布:陕北2℃~6℃,关中、商洛6℃~10℃,西安6℃,汉中、安康3℃~6℃。全省最高气温为10℃,出现在宝鸡站。

  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秦岭沿线及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地区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有望消散。明天陕北多云转晴,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后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

  近期秦岭山区及沿线地区气温偏低,易出现道路结冰,提醒驾驶员应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4℃~3℃

  明天 多云转晴 -6℃~3℃

  后天 晴转多云 -3℃~5℃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陕南 雾霾

上一篇:西电家属院大火烧至3楼家中 妈妈将女婴裹棉被扔出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