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烧烤店主与城管起冲突致1死8伤 终审改判11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9-01-15 18:42:48
[摘要]执法检查中,城管人员和烧烤店老板发生冲突,后演变成一起驾车撞击、持刀伤人的恶性案件,致一名城管人员死亡,8人受伤。

  执法检查中,城管人员和烧烤店老板发生冲突,后演变成一起驾车撞击、持刀伤人的恶性案件,致一名城管人员死亡,8人受伤。华商报记者今天获悉,该案已终审宣判,烧烤店老板周惠安的刑期由12年改判为11年。

  西安中院一审查明,被告人周惠安系“老周家大灶台特色烧烤”店经营者,王某等4名被告人系店内员工。2016年6月24日晚9时,雁塔区城管局等驾坡执法中队联合等驾坡街办对辖区内夜市使用清洁燃料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至公园南路延伸段时,发现“老周家大灶台特色烧烤”店使用炭火炉,遂以该店违规使用不清洁燃料为由决定对其烤炉进行暂扣,城管人员告知被告人张某让其老板周惠安到街办处理事情并将炭火炉搬上卡车。

  周惠安接张某电话通知后,驾驶别克越野车赶到现场,登上城管执法车欲阻碍城管人员将其烤肉炉拉走,因此与城管人员张某某发生争执,二人撕扯倒地,城管人员孙某某、李某某等四五人见状上车对周惠安实施了殴打。后周惠安下车驾驶其别克越野车冲向聚集在卡车车头位置的城管人群,行驶中将城管人员吕某某、白某、王某某及群众杨某某撞倒,周惠安随即停车并下车,城管人员见状持钢管对其进行殴打,并打碎别克越野车前挡风玻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烧烤店主 城管 终审

上一篇:陕西文物系统首次优秀文创产品评选揭晓 看看获奖文创长啥样 下一篇:陕西省公布第六批重污染天气违法案例 这些单位被曝光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