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大雁塔、小寨十字等6处人流密集地易发“小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1-16 08:14:20
[摘要]1月4日-10日,大雁塔景区、小寨十字周边商场、康复路商圈、钟鼓楼广场、北院门步行街和兵马俑景区为“小案”易发区域,小寨商圈和康复路商圈各发生扒窃1起。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1月4日-10日,大雁塔景区、小寨十字周边商场、康复路商圈、钟鼓楼广场、北院门步行街和兵马俑景区为“小案”易发区域,小寨商圈和康复路商圈各发生扒窃1起。

1月10日5时30分,公交分局便衣侦查机动大队民警在火车站附近发现一可疑男子,侦查比对发现其系分局合成作战室涉案视频嫌疑人,立即实施抓捕并突审,嫌疑人杨某供述了两起盗窃手机案,并交代2018年12月21日在火车站手机盗窃案的同伙情况。随后民警在一网吧内将其同伙抓获。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上周扒窃类案件有所下降,易发提示区域为:西铁职院附近,大兴东路十字周边,钟楼饭店附近。入室盗窃案件有所下降,易发提示区域为:高新区长里村周边、未央区凤城南路沿线小区。盗窃车财类案件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雁塔区曲江池附近、碑林区唐城宾馆附近。(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小寨 小案

上一篇:告别“一家医院一张就诊卡” 西安多家医院启用通身份证挂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