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Founders Space西安航空基地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1-16 10:34:24
[摘要]2019年1月15日于西安阎良航空基地开展了Founders Space西安航空基地工作站揭牌仪式。

  2019年1月15日于西安阎良航空基地开展了Founders Space西安航空基地工作站揭牌仪式。为更好地打造独具创新引领潮流的“中国航空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西安创始人众创空间(Founders Space Xi’an)董事长曾凡宏,总经理孙晓龙共同出席了本次工作站的揭牌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主持,会议伊始Founders Space孙晓龙在对Founders Space阎良工作站的介绍中表示,Founders Space阎良工作站将围绕海外研学、双创活动、企业辅导、投融资对接四个基本职能,引入和转化优秀创新科技成果,搭建科创交流平台,培育科创人才和企业家,服务阎良企业走出去,搭建阎良航空产业与世界的桥梁;此后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与Founders Space总经理孙晓龙进行了Founders Space西安航空基地工作站协议签订。接下来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与西安创始人众创空间(Founders Space Xi’an)董事长曾凡宏为Founders Space西安航空基地工作站揭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与此同时,姚涌主任在讲话中,期望与Founders Space携手打造好“航空硬科技”品牌,希望双方共同用好国内外的科技,人才,市场资源,更好地将这张航空名片发到国际航空事业人的手中。最后对科技创新局、社会事业局、发展策划局等相关部门做出了相应的工作安排,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充分发扬“五星店小二精神”。

image.png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创始人众创空间(Founders Space Xi’an)董事长曾凡宏受约西安电视台独家专访,在采访中,曾凡宏先生表示,西安航空基地是Founders Space目前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航空基地工作站,他十分看重西安航空基地雄厚的航空产业基础、飞机研发制造能力、航空产业配套能力和航空产品国际转包生产能力。期望将Founders Space的国际资源更好地导流至西安航空基地,为西安航空基地创新事业添上绚丽的一笔。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Founders Space西安航空基地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