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一票难求 男子拿10万现金购票遭抢劫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1-16 09:04:09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目前正在香港举行巡回演唱会,其门票可谓一票难求!此前歌神在内地时举办演唱会时,各地警方抓捕到众多在逃犯人,此次在香港举办演唱会却出现了新的犯罪行为。

男子协助警方调查

男子协助警方调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目前正在香港举行巡回演唱会,其门票可谓一票难求!此前歌神在内地时举办演唱会时,各地警方抓捕到众多在逃犯人,此次在香港举办演唱会却出现了新的犯罪行为。日前,有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发现有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出售,他表示欲购买90张,对方开价超12万港元(约10人民币),两人随后相约凌晨于深水埗交收,他与一名男友人到达不久,即有三名持械壮汉扑出,迅速抢走男子内有12万港元的背包,且混乱中同行男友人遭打伤,三名壮汉得手后成功逃脱,警方接到报案后到场展开调查,暂未有人被拘捕。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学友 演唱会 骗局

上一篇:陈乔恩方否认与杜淳绯闻:不实新闻 纯属无稽之谈 下一篇:张一鸣、罗永浩、王欣三英战微信 马化腾慌不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