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蹲守公厕偷窥异性如厕被抓:专挑年轻好看的下手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9-01-16 12:44:38
[摘要]绍兴越城区塔山派出所接到市民唐女士报警,说自己在公共厕所如厕时遭遇了男子偷窥。现在偷窥男子已经被她和朋友控制住了。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男子传唤到派出所。

  近日,浙江绍兴市区一街头发生了这么一件事:一个男子刚刚上了自己的车,马上就被周围跑上来的几个人给拦住,牢牢地控制住了。

2019%2F01%2F16%2Fc03b2880c0854fb8ac8c8e5fa593511c.gif

  紧接着,绍兴越城区塔山派出所接到市民唐女士报警,说自己在公共厕所如厕时遭遇了男子偷窥。现在偷窥男子已经被她和朋友控制住了。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男子传唤到派出所。

编辑:杨梦钰

相关热词搜索: 蹲守 公厕 偷窥

上一篇:注意啦!西安市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业务大厅迁“新居”了 下一篇:香港无印良品饼干检测出致癌物 内地也有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